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1 11:11 发表 没去过 貌似不错
TOP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1:18 发表 一定要去那个咖啡店和书香门第,真的不错,最好是天气晴朗的时候去,泡个茶,晒着太阳,看着书,带着微醺的心情.真的不错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