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1 11:11 发表
没去过
貌似不错



周末空吗?一起去扫朱家角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1:18 发表


一定要去那个咖啡店和书香门第,真的不错,最好是天气晴朗的时候去,泡个茶,晒着太阳,看着书,带着微醺的心情.真的不错呀~~~~



好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