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报名是替补吗?报名一人

TOP

啊,你终于露面了,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6 10:46


我不背帐篷了,你背好了

TOP

帐篷,南方上(最好松江上)

TOP

突然发觉我的轻便三脚架找不到了,重的不想背,只好再去买个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6


我这个卖你好了,竖立的

TOP

问一下,南方上车等在那里,是公交车站还是??

TOP

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有旅行的
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我要赶车的

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
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5 23:47


这口气好象你是老板啊

TOP

公交站再过去点 过路口停
你有我手机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9:20


有的,知道了

TOP

为了避免这种现象,看来还是要带个头。决定带1224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6:31

你两个机身都带了,我就不带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