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0 21:34 发表 nnd,对50/1.4这个头还不熟悉,居然好几张过曝了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09:55 发表 迷路,我本来以为一个50/1.4拍人像是够了,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,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,还需要一个200/2.8才完美!靠,这个东西的价格,苦啊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1:59 发表 没你有钱啊,你都准备上d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