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-8-21 22:48 发表 好家伙,批斗我啊!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“小日本”。 我就请教了——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“小日本”? 都叫了几十年了,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?光叫有用吗? 麦兜,你既然那么喜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