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-8-21 22:48 发表
好家伙,批斗我啊!

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“小日本”。

我就请教了——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“小日本”?
都叫了几十年了,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?光叫有用吗?

麦兜,你既然那么喜 ...


小日本就是小日本,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,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