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啊,你终于露面了,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6 10:46
突然发觉我的轻便三脚架找不到了,重的不想背,只好再去买个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6
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,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,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5 23:47
公交站再过去点 过路口停 你有我手机吗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9:20
为了避免这种现象,看来还是要带个头。决定带1224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