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
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9:05


手持微距厉害的

TOP

晒在太阳低下两个多小时,渴.早回去了,没拍几张,作业还是要交的

IMG_3139.jpg (198.87 KB)

IMG_3139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小安

TOP

一味

IMG_31581.jpg (150.2 KB)

IMG_31581.jpg

TOP

跳舞

IMG_3174.jpg (273.79 KB)

IMG_3174.jpg

TOP

最后两张

IMG_3185.jpg (210.36 KB)

IMG_3185.jpg

IMG_3188.jpg (198.8 KB)

IMG_3188.jpg

TOP

我的400D+IS XXB的,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。
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5 19:31


表情都抓的很好

TOP

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!
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!
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!
还有专业打板的。还有化妆的。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,小飞马就财务总监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25 19:41


你负责掌勺,烧烤一级棒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