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9:05
TOP
IMG_3139.jpg (198.87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5-25 19:18
评分人数
优秀作业 + 6
小安
IMG_31581.jpg (150.2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5-25 19:23
IMG_3174.jpg (273.79 KB)
2009-5-25 19:24
IMG_3185.jpg (210.36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5-25 19:26
IMG_3188.jpg (198.8 KB)
下载次数:11
我的400D+IS XXB的,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5 19:31
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!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!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! 还有专业打板的。还有化妆的。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,小飞马就财务总监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25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