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回来!期待PP

TOP

hunterswy换装备了嘛!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0 21:34 发表
nnd,对50/1.4这个头还不熟悉,居然好几张过曝了


而且有几张抖动了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-10-31 09:1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09:55 发表

迷路,我本来以为一个50/1.4拍人像是够了,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,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,还需要一个200/2.8才完美!靠,这个东西的价格,苦啊


信用卡呢信用卡!!!!!!!!!111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1:59 发表

没你有钱啊,你都准备上d300


300没戏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