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主要是没带脚架,全程手持,估计也就我一个人这么干。到那个地方一定要带好的脚架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31 09:18


摄影之旅不带脚架,真有你的

TOP

发展有些意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