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占坑:1331XXXXXXX

——收到报名,手机已经编辑,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0-19 23:24 编辑 ]

TOP

回复 48# 的帖子

估计应该差不多买了吧

TOP

回复 52# 的帖子

在等D300,看什么价格

TOP

回复 58# 的帖子

12000内就下手了,先配个18--70的头玩

TOP

回复 60# 的帖子

天奇,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,但我在看副厂的17-70或17-50的那两个,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.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,原来是想上40D的,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-10-22 08:40 编辑 ]

TOP

回复 78# 的帖子

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:1、银广  2、腾龙17-50/2.8  3、适马18--50/F2.8带微距

TOP

天奇,我自己不能去了,但我朋友去顶我位置,叫金盏草-小妖,电话:13917240374.迷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