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nEO_IMG_IMG_0772.jpg (87.06 KB)

nEO_IMG_IMG_0772.jpg

TOP

nEO_IMG_IMG_0775.jpg (132.38 KB)

nEO_IMG_IMG_0775.jpg

TOP

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

nEO_IMG_IMG_1221.jpg (131.68 KB)

nEO_IMG_IMG_1221.jpg

TOP

nEO_IMG_IMG_1007.jpg (136.77 KB)

nEO_IMG_IMG_1007.jpg

TOP

nEO_IMG_IMG_1233.jpg (56.87 KB)

nEO_IMG_IMG_1233.jpg

TOP

两百年的老房子

nEO_IMG_IMG_1209.jpg (184.79 KB)

nEO_IMG_IMG_1209.jpg

TOP

一样的季节

nEO_IMG_IMG_1151.jpg (51.55 KB)

nEO_IMG_IMG_1151.jpg

nEO_IMG_IMG_1187.jpg (90.04 KB)

nEO_IMG_IMG_1187.jpg

TOP

辛苦的月光

nEO_IMG_IMG_0786.jpg (113.31 KB)

nEO_IMG_IMG_0786.jpg

TOP

nEO_IMG_IMG_1120.jpg (177.7 KB)

nEO_IMG_IMG_1120.jpg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2-5 12:21 发表
迷路,你的曝光都是欠的,怎么后期不补补光啊


我现在搞不懂,我只是缩小了照片,加了框,没做其他,但照片比原照要暗很多?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-12-5 12:3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