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200的机身,你何必呢?????????

TOP

除了影楼用这机器,没看到别人用啊!你还会为找不到镜头而苦恼的.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8-1-9 19:29 编辑 ]

TOP

说我走人像摄影,你比我更疯狂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1 10:55 发表

雨意,你是喜欢抓拍,还是喜欢偷拍啊


蓝山,雨意的的真实心理.怎么又说出来了......

我就自暴了.我喜欢偷拍的,但有题材...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1 10:11 发表
这里变技术讨论帖了,我闪了


这里讨论的是器材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