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一个老人

一个老人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-11-19 18:23 编辑 ]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5.jpg (113.59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5.jpg

一个要饭的老人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6.jpg (77.29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6.jpg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7.jpg (71.53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87.jpg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1.jpg (88.47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1.jpg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2.jpg (58.46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2.jpg

TOP

这张要说明一下,其实自己拍下也挺心酸的,这杯奶茶是他从垃圾桶里捡的,本来我看到他们这些人已经麻木了,看到他这样自己心理又很复杂...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4.jpg (47.61 KB)

nEO_IMG_nEO_IMG_IMG_0394.jpg

TOP

回复 水下 的帖子

我在走的时候给他钱的哦,只是不多而已

TOP

其实放上来,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,多听听意见,有利提高.前天给我们老师看,这评语就不是你们那样客气了,哈哈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