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,坝上一直想去的,我先去换课!

外加外挂一个! 带外挂还要500U币!

TOP

我只有300多个俄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0:36 发表

太好了,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
我帮你出UB,你管我吃来三伐


两顿,貌似应该没什么问题的!

还都是在火车上的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0:39 发表

切,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
换师傅作的吃的,相当的格算
再说,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,8怕的


你还记得我这个师傅啊,不容易啊!

啥作业都没交过!

师傅最近要上课,我要去把课换好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7 21:19 发表
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。。。。“来自天堂的猪”、“回音猪”、“麦兜”猪、“海岛麦兜”猪、“小妖”猪、“敬子”猪、“JUDY”猪。。。。。。。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。。。!!
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 ...


现在养猪的也挺多的!

而且把猪都养的越来越好了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9 14:37 发表
天堂都开始养猪了。。!?


那是,就叫天堂猪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0 09:38 发表
天堂里的神仙也开荤啊。。。晕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12 11:56 发表
发现虽然坝上离北京不是很远,草原也不能算是最大最棒的
但对于我们这此年假不多的上班族来说,能去一次还是很幸福的
我都没看过草原的

准备再贿赂小马哥海外,特聘两人当我的全程跟拍的吧
贿 ...


敬子,你还有御用的摄影师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