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6 15:54 发表

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
10年前去九寨,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,丝毫没心理准备,衣服也带的少
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,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。那时候还是个孩子,不懂事情的。

后来多次高原,梅 ...


九寨沟 晕,我正要去呢!

红景天,哪儿有的买啊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8 12:31 发表

晶晶姑娘要去啊?
到药店买诺迪康,就是了
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


收到,谢谢一味!

恩要去....偶出山了!!

培训终于结束了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8-8 12:41 发表

猪也要去啊


我不能去么!!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