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6 15:54 发表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,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,丝毫没心理准备,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,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。那时候还是个孩子,不懂事情的。 后来多次高原,梅 ...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8 12:31 发表 晶晶姑娘要去啊? 到药店买诺迪康,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8-8 12:41 发表 猪也要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