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要那个锅子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2 15:33 发表

那直接的就是把她娶回家,呵呵!


此猪已被收购!

谢谢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1-2 15:44 发表


抓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1-2 15:49 发表
我的点心


私下解决好伐!

TOP

我们年会,应该每人身上都要贴上自己的名字吧!不然,谁是谁都搞不清楚大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1-2 16:39 发表


要公开,公平,公正。。
严禁暗箱操作。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
看出来了,你娃不值得同情!

点心啊,要吃自己买去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2 16:50 发表
我觉得吧,再设点什么能满足一些人小小愿望的。
比如对论坛有作出很大贡献的。有机会现场许个愿:比如男的想请当场美女跳个舞什么的。最好现场能完成的愿望,好伐




徒弟,你看上谁了,我们帮你搞定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1-2 16:53 发表


好吧。。告诉我下‘JINGJING’高级西点的销售点吧。。 ( ̄▽ ̄@)


年会来,给你开小灶!

弥补江郎山你受的伤害!

TOP

gujingjing0117@hotmail.com

+我的话,可能会吃到的快点!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1-2 23:18 发表
要锅子锅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偶也想要那锅子!

老可爱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