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2:08 发表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,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3 13:24 发表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,我叫快递过来拿!~~哈哈,这样大家都好,快递费用我负责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2 15:35 发表 呵呵,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?偶也喜欢做这些,不过,第一次做披萨时,糗大了,面粉里放了橄榄油,粉没有发出来,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。超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