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IMG_1719_nEO_IMG.jpg (103.28 KB)

IMG_1719_nEO_IMG.jpg

TOP

放入烤箱200度上色.

10分钟,我用筷子轻轻得碰了下表面,凝固了,改成150度50分钟!

TOP

时间流过,我把刚刚的瓶瓶,碗碗的都收拾好了!

看看从烤箱里出来的蛋糕!

这时候我已经在表面刷好了蓝莓果胶了!

IMG_1720_nEO_IMG.jpg (112.72 KB)

IMG_1720_nEO_IMG.jpg

TOP

脱模后的侧面,感觉饼底有点厚,自己太贪心啊!

IMG_1723_nEO_IMG.jpg (102.94 KB)

IMG_1723_nEO_IMG.jpg

TOP

动刀,开切,侧面没拍了!

还做了,瑞士奶油卷数十个,一起包好,1/4的玫瑰重乳酪蛋糕打包!*(外加一罐打好了,吃了容易长肉的奶油!)HOHO~~~~



背上包,领了盒子,南方和XDJM们会合去了!

IMG_1726_nEO_IMG.jpg (127.43 KB)

IMG_1726_nEO_IMG.jpg

TOP

天冷了,但是水果还是要吃大!

我爱吃,是个爱吃水果的水果大王!

妈妈怕冷,我估计他在家都不好好吃水果,今天吃完饭给她上碗烩水果!

上碗刚做的烩水果!

[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2-16 19:25 编辑 ]

IMG_1803_nEO_IMG.jpg (114.83 KB)

IMG_1803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2-16 17:41 发表
一定要顶..实在是特诱人了....


败吧,败吧,败烤箱吧!

TOP

排骨玉米胡萝卜金针菇汤

原版汤内容是这样大:玉米2根,一根一般切成4段,小排若干,胡萝卜2跟,切若干份,山药,这是广东人很爱煲的一个汤,能够治感冒呢!

南方人的炖法是小火炖很久,基本3-4小时以上,炖到小排烂了,无味了!就喝汤的!

我爱金针菇,所以放了金针菇进去炖!

111.jpg (63.12 KB)

111.jpg

TOP

发现自己上方子上的毫无秩序,想上什么就上什么!

先从早餐开始上吧,

我爱的五子粥,由五种植物种子组成的,而这5种植物种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油酸和亚麻酸,这个粥具有润肠通便,滋养肝肾的好粥哦,超级排毒的!

材料:大米100G,核桃,松仁,芝麻,杏仁,桃仁,麻油,盐,蜂蜜适量

1.大米洗干净,浸泡在请水中2个小时,沥干净水分,淘米水备用.

2.其余的5种人都捣碎,我买来的时候卖的店里有捣碎的服务的,留少许碎的松仁,其余的都加100ML水,浸泡点时间,会发现水变成白色,然后过滤!

3.用麻油,把大米翻炒少许时间,等白米颜色呈透明了,加水,然后转小火煮,要多搅动,免得粘锅.

4.等米煮至软后,加入刚刚2中过滤的汁,然后小火慢炖继续熬.

5.煮到所有材料都均匀混合后,到入1中的米水,搅动继续煮到粘稠状

6.最后把粥倒入碗里,可加如碎松仁,爱甜的加蜂蜜,爱咸的加点盐,味道很好的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6 19:54 发表
我妈也经常这样烧,老好吃的
汤很鲜的,我喜欢吃玉米~~~


是饿是饿,这汤是我的最爱啊!

没事就炖这个!材料好准备,又好喝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