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2 21:56 发表
猫粮?


哪只猫要吃这么多啊,要撑死的!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2 21:57 发表
好感动哦,给晶晶最温暖的拥抱~~


你在啊,呵呵,刚出炉的!

发张出炉的时候的图片给你看看!

[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0-12 22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2 21:57 发表
好感动哦,给晶晶最温暖的拥抱~~



PS:你也太容易感动了吧,还有保留的呢,每天你不要抱着我哭哦,不过,还不一定,我不确定我能成功!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2 22:21 发表
是比较容易感动的,嘻嘻~~
期待哦~~~


估计要失败的,我最近第一次做一个新东西,经常失败大,我现在已经在想把失败的东西放进谁的肚子了!?

:L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2 22:22 发表
我要去你家里,我要亲自学习阿~~~



来吧来吧,欢迎NANA!

TOP

我本来想做浓情松露巧克力给你的拉!

给你看个我上次情人节做的成品的图片!超级难弄,我上次做完后,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做了!

不过我又有想法做了!不过好象不会成功!

:'( 我打算睡觉去了!

11111.jpg (58.22 KB)

11111.jpg

TOP

呵呵,同志们,我是第一个吧!哈哈,玩的太开心了!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0-13 22:46 发表
喝的太开心了


我昨天没喝,哈哈~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4 19:34 发表

下次让你多喝点


米问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