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6 14:03 发表


天呐,小球,你们做了这么多啊,有大烤箱就是好啊!

你考这一盘,我要考一烤箱呢!

羡慕饿,我也要大烤箱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6 14:05 发表
姜饼是用生姜和红糖为原料做的
圣诞节的一种传统饼干,味道有点辣辣的,生姜味


对大对大,可以做姜饼屋的!很好吃的饼干饿!



比如这个样子的!

11276288.jpg (79.22 KB)

11276288.jpg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6 14:16 发表
啊?来遗传啊?


我翻译,是宜川,对伐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6 14:18 发表

做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的


做的漂亮明显是送人的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6 14:32 发表

嗯嗯~我也羡慕大烤箱
太帅了~


会有一天,我们都会有的!

大烤箱,大烤箱!

TOP

偶每天带饭盒的,曾经还给我同事带了一个月的爱心饭盒呢!!!

TOP

小球,要不,我们在美食里开个帖子,晒饭盒算了!

TOP

偶们可以带的,我没事基本都是自己带的!

不过偶的饭盒哈难看!要是晒的话,我要去买个好看的饭盒饿!

呵呵,找到理由买新饭盒了!!

哈哈!

TOP

偶的绝活就是奶茶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