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 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 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
TOP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8 发表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,我不管了,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,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,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50 发表 要菜!!!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都是酒鬼还差酒吗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8 21:02 发表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。。。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。。。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9 09:33 发表 还退坑呢!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,实在是撞得惨烈,两腿都不行了~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!有人愿意补上吗~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9 13:20 发表 谢谢大家关心哦~我神智清楚着呢,都是外伤,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~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~哭了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9 17:35 发表 不带火锅拉,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?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9 20:04 发表 天猪啊这回你要自己弄吃的咯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9 21:41 发表 我是小工,我会帮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