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

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
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


我帮你带包花生米!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8 发表
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,我不管了,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,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,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




这我就变姐姐了!

乖....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50 发表

要菜!!!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都是酒鬼还差酒吗


山上可以开酒吧了!

有人带据说喝的象水一样的酒吗?

不会都是白,红,黄吧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8 21:02 发表
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。。。
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。。。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


还好我是吃饱了才上来看这帖子的!

我真想把这帖子连接到我的美食版块去啊!

这哪是去自虐么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9 09:33 发表
还退坑呢!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,实在是撞得惨烈,两腿都不行了~

所以实在抱歉的很!有人愿意补上吗~

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9 13:20 发表


谢谢大家关心哦~我神智清楚着呢,都是外伤,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

再次遗憾一下~

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~哭了


一味,好好休息哦,这个要养着的!

抱抱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9 17:35 发表

不带火锅拉,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?


偶要吃的,你会带伐?

就放汤里煮好类!

我有办法让他变好吃大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9 20:04 发表

天猪啊这回你要自己弄吃的咯


是的呀,没你这个大厨师陪偶了!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9 21:41 发表

我是小工,我会帮你的


这个,那个,我怎么敢啊!

TOP

可怜的孩子,怎么会发寒热的拉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