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1-21 13:40 发表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: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【美食天堂】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:2007年11月21日~2008年2月21日 ...
第一次的蛋糕.jpg (72.18 KB)
下载次数:9
2007-11-21 15:04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1 13:58 发表 恭喜天猪!贺喜天猪!上马天猪!好吃天猪!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1 17:49 发表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?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2 09:05 发表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,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,受热不均匀~
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7-11-22 11:36 发表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,我可以牺牲一下,免费试吃啊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2 15:30 发表 外面焦了,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2 17:19 发表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,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2 20:31 发表 恭喜晶晶!~~~~~~~~~~~~~~~~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
原帖由 joy 于 2007-11-24 19:57 发表 恭喜你,晶晶,无意中上来看看,就看到你当斑竹了,恭喜恭喜,可想念你的蛋糕了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