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4 12:05 发表 晕,还好晶晶没发言呢,人胖没办法,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,西西
TOP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0-16 21:45 发表 没有最舒服,只有更舒服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7 22:10 发表 晕,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,都成怔抱贴了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2:50 发表 助人为快乐之本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。呵呵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2:51 发表 本来想减肥的,依照晶晶的要求,岂不是有点两难了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3:00 发表 唉,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,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,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3:01 发表 那好吧,南尖岩可能有点冷,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