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球球,发菜,上图!

TOP

偶们过两天发给28天的排毒计划吧!

我正在帮人家做呢!

有些菜你来做莱塞伐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1 11:26 发表
好呀好呀
你做好了计划给我~我来弄~呵呵~


貌似满好的,我最近在做!帮一个朋友搞的!

不过我是尝试不了了!

哈哈!

我到时候来发哦!

有食谱的,我编的累死了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1 11:26 发表
病还么好,不然就上点菜了


那你多休息饿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2:37 发表
今天晚上一味的菜谱是
鱼头豆腐汤:鱼头、老豆腐、野山椒、笋片、香菜
红烧素鸡:黑木耳、金针菜、素鸡
山药肉片:山药、精瘦肉、黑木耳
葱烤大排:小葱、大排
三菜一汤



好丰富啊!

我一般晚上吃的比较少的!除非偶去FB!

最近FB的较多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5 23:18 发表

我也要排毒,最近火气哈大~~~额头上全豆豆


我也是饿,今天退了点了,排毒满重要的!

多吃水果和粗纤维,上班的时候可以喝喝绿茶,偶是不能喝,一喝绿茶就胃难受!

偶每天早上都喝的水:有点麻烦,不过很好!

大麦苗粉1勺,柠檬汁一勺,蜂蜜一勺,温水500ML!

TOP

这个水,即可以排毒,而且去脂和补充营养饿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6 15:41 发表
我天天喝茶和蜂蜜的,貌似作用8大呀~~~
大麦苗粉是什么DD?那里可以买到啊?


偶是网上买大!

这个东西满好大!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2-16 16:24 发表
好啊,晚上立马开瓶红酒,配花生米,
楼主没有说明"剂量"哦.
一次一瓶红酒加半斤花生米不知道效果会如何?哈哈


这样吃喝,健康才怪呢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