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0 22:31 发表
MS现在上海MM们做饭的不会。。。花哨的东东都会。。。。


看来我得放个做饭全集上来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1 12:06 发表
我点菜。。。。满汉全席!!


厄,这难度太大了吧,偶只会家常小菜!

TOP

原帖由 JFI 于 2008-6-4 14:05 发表

好次滴
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,蛋白没发起来,失败了


呵呵,继续努力!

以后我们多切磋!

TOP

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出来的拉!

TOP

今天逃班在家, 做了三样,一样仍旧是拿手的蓝莓蛋糕卷!

其余的来交作业:偶娘喜欢的 无奶无油的,苏打饼干,哈哈被我做成了曲奇样!

因为有芝麻,香还是很香的!

IMG_2416_nEO_IMG.jpg (98.84 KB)

IMG_2416_nEO_IMG.jpg

TOP

第一次做的,爱心小雪球,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!

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....

IMG_2417_nEO_IMG.jpg (97.04 KB)

IMG_2417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0 18:20 发表


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,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,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?(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)。
不论如何,都很赞,看着我就饿了!


很松软的蛋糕, 吃的时候有巧克力的味道,但实际上原料里没有巧克力的成分,只有可可粉!

你说的巧克力球,我知道的,那个我也喜欢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20 20:57 发表
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
烤箱烤箱
让我再想想


这个师傅叫了,快有个大半年了,徒弟居然连烤箱都没败呢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2 18:37 发表


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"猪食",到现在也没尝到啊!~~~~~~~~


我错了,还不行么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1:55 发表

光嘴上说有啥用啊


我现在已经沦落到,点心做好,就有人上门来取了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