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0 22:31 发表 MS现在上海MM们做饭的不会。。。花哨的东东都会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1 12:06 发表 我点菜。。。。满汉全席!!
原帖由 JFI 于 2008-6-4 14:05 发表 好次滴 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,蛋白没发起来,失败了
IMG_2416_nEO_IMG.jpg (98.84 KB)
下载次数:57
2008-6-20 17:59
IMG_2417_nEO_IMG.jpg (97.04 KB)
下载次数:55
2008-6-20 18:00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0 18:20 发表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,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,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?(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)。 不论如何,都很赞,看着我就饿了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20 20:57 发表 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 烤箱烤箱 让我再想想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2 18:37 发表 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"猪食",到现在也没尝到啊!~~~~~~~~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1:55 发表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