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v7n 于 2007-11-22 21:09 发表
事实是很麻烦+复杂嘛


看在你的男滴份上,算了,不和你计较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1:47 发表

用平底锅做的对伐?哈哈~~~


对的,哈哈,我已经预见到,你混过哪儿了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1-23 12:00 发表
看起来很好吃,楼主真厉害!! 以后也去买个烤箱,可以试一下


好呀好呀,大家一起烤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1-24 21:34 发表
哈哈,猪猪,我真想把你的制作过程制作成一个动画,图文声音并茂,hoho


来吧来吧,我周六又开作了,做了碎巧克力小酥饼,晚上我上过程!

HOHO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