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2 发表 这个不算菜的好吧 我那金针菇是配菜,主要还是羊肉为主 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 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7 发表 那是那是 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9 发表 不行你饭量太大了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33 发表 谁说的吃多了爬也爬不动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 想当初有个火锅家香肠饭就不错了,现在还有培根金什么菇吃。那不是日本大鱼这种158的才有的吃的吗,要是真有我收费每人158+服务费20%。。。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0 发表 你晕啊 是和你收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1 发表 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4 发表 158+20%收了是我自己腰包里放的,和你米有关系,你做的你的,我收我的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7 发表 你不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