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2 发表

这个不算菜的好吧
我那金针菇是配菜,主要还是羊肉为主
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
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


还有主菜,配菜啊,你们好FB的好挖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7 发表

那是那是
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


那到是的,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29 发表

不行你饭量太大了


你..........


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33 发表

谁说的吃多了爬也爬不动


么办法了,吃多了的效果已经出来了!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
想当初有个火锅家香肠饭就不错了,现在还有培根金什么菇吃。那不是日本大鱼这种158的才有的吃的吗,要是真有我收费每人158+服务费20%。。。。


支持.......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0 发表

你晕啊
是和你收


这个我做的好伐!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!

收好后,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1 发表

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


一帮子酒鬼啊....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4 发表

158+20%收了是我自己腰包里放的,和你米有关系,你做的你的,我收我的。




楼上的,楼上的楼上,楼上的楼上的楼上,你们都狠好伐!

TOP

[quote]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5 发表

少了点吧
一人才2两米
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

你咋算的啊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7 发表

你不喝?


我不喝!















才怪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