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郁闷了,年会我去不了了,年底公司审计就算了,老外还来插一脚.......关键问题是,这些事情都不在上海发生,所以年会来不了了!

大家不好意思了,你们吃好喝好,多喝点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