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6 14:20 发表 啊呀~~~我怎么引用你的话自己没说啊。。。我汗 我想说我喜欢喝茶风暴的蜂蜜金橘茶和蜂蜜釉子差
TOP
原帖由 Mao 于 2007-12-16 22:35 发表 年轻的时候,一吃阿胶就胃痛,痛的揪心,将黄酒冰糖辅料和阿胶的比例对调也没用,现在只能放弃这种据说补血气最灵的冬令进补,没福气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