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OK,OVER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6 22:16 发表

味道一定很赞~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



卖相么办法好,偷懒了一下!手随便捏捏的!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6 22:19 发表

只要味道好就好


其实说真的,味道我也觉得一般,我不太喜欢吃酥饼,还是喜欢蛋糕,慕丝蛋糕或者芝士蛋糕拉!

哈哈!

不过这个入口即化到是真的,不甜不腻!

你喜欢甜的话,可以适当多放点糖,或者巧克力!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1-26 22:34 发表
晶晶真是强哦,我要向你学习阿~~


nana!

TOP

LS的,我收到了!

我会多多上方子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