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后30分钟后,拿出来切片,最好把刀加热一下,这样会比较好切,不会有蛋糕破掉

切好后的成品,就是我一开始的图片拉!

要带去给朋友吃的,可以切的时候直接用保鲜膜一个个包好,干净清爽!

IMG_1429_nEO_IMG.jpg (98.35 KB)

IMG_1429_nEO_IMG.jpg

TOP

OVER.....

大家开吃!!!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1 22:11 发表
我喜欢捣面粉


那一定有天赋的!!!

TOP

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-11-21 22:19 发表
看得我直吞口水,不过过程好像很复杂,需要有一定经验。


这个不复杂的拉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1 23:01 发表
真的很好吃的,一口一个,只给我吃了一个,真的太少了,呜呜


下次让你吃个够!

TOP

原帖由 Sev7n 于 2007-11-22 04:14 发表
似乎超级超级复杂+麻烦的说



你这个懒人..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2 09:04 发表
材料齐全的话,好象不是很复杂的啦。
我家的烤箱从来只烤烤花生米和白果~
有空我就要试试了


一味加油!

我今天晚上会上不用烤箱做的蛋糕的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2 20:33 发表
口水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就这样流淌着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HOHO~~~~

还有更吸引眼球的呢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0:54 发表

恩恩~~~快上。我家没烤箱。。。


在上了,推荐没买烤箱的时候都做个蛋糕!

其实没烤箱可以做很多甜品和吃的的,我没烤箱的时候,匹萨都做的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2 21:00 发表
没空买烤箱,呜呜
买了没空弄,现在,呜呜


师傅就是叫了一声,其实没学到啥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