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-11-23 12:40 发表
还可以,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,多吃了就.......

吃什么倒不重要,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,,,呵呵


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,最重要的是吃什么,哈哈!

正好相反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3 12:53 发表
对大饼不感兴趣


我一定要教会一味做这个大饼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23 13:10 发表


确实啊..看出来了。...人如什么什么...其名什么什么来着


拜托,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!

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