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-11-23 12:40 发表 还可以,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,多吃了就....... 吃什么倒不重要,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,,,呵呵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3 12:53 发表 对大饼不感兴趣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23 13:10 发表 确实啊..看出来了。...人如什么什么...其名什么什么来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