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3 12:49 发表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,有谁带烤的上去?
TOP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3 13:21 发表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1-23 12:39 发表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??哈哈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7 08:34 发表 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……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8 09:22 发表 一个大个头,男性,喜欢拍照片!要他的玉照吗?!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!~~~别想了!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4 发表 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5:41 发表 晕,我会尽量多带点,60片基本不可能。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,呵呵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03 发表 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17 发表 我也是做金针菇 咖喱金针菇羊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