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3 12:49 发表
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,有谁带烤的上去?


这个我早就说过拉!好带伐,我也有一个!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3 13:21 发表
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


呵呵,如果有人背的话,我可以什么都带!哈哈!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11-23 12:39 发表
最拿手的是什么阿??哈哈


其实偶知道啊不知道的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7 08:34 发表
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……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!

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8 09:22 发表


一个大个头,男性,喜欢拍照片!要他的玉照吗?!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!~~~别想了!


一个对别野有追求的男人!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4 发表
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


CC,我要吃的!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5:41 发表


晕,我会尽量多带点,60片基本不可能。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,呵呵
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03 发表

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


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有蛋糕,这个车上解决......

上山的话,不出意外的话,培根,方肉,鸡翅,香菇,鸡腿菇,金针菇,还有等等!!

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!

报告完毕,么啥悬念的!

TOP

LS的看了怎么不说话的拉!!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17 发表

我也是做金针菇
咖喱金针菇羊肉


那要不我换个???

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