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1-21 00:04 发表
店名:厚味香辣馆
人均:60
点评:算是最近去的最多次的川菜店之一了,味道还不错,价钱不算贵,生意特别好,不定位子的话,排队一般要等很久。
推荐:酸梅汤  水煮鲶鱼 钵钵鸡  毛血旺  馋嘴牛蛙



这家我也喜欢的,虽然不怎么吃辣的,不过还是喜欢!

TOP

看到好多TX都来贴餐馆,我只有DIY的饿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