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11 20:13 发表


偶从江郎山FB回来拉!

你们虐吗?我吃的消伐,不是很虐的话,我12月初去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11 22:49 发表
有女孩子湿身了
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11 22:51 发表

第一段难度较大,后面有一段大概1.5-2小时的上坡,不过你爬过官山的应该问题不大,只要第一段过去就没问题了。


官山,伤心的地方!全身上下的乌青啊!

不过我刚FB过,想ZN下!

看看能不能报上名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