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晚上做的,出炉后还没卷,还没涂蓝莓酱,就被抢了一盘!

好不容易保护好,剩下6个!

太贪心了,放了很多蓝莓酱......哈哈! 卷的没上次好看!

明天给敬子的夜宵!!

IMG_1434.JPG (89 KB)

IMG_1434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8 22:14 发表
看吧,我就说,你们是卡我油的吗,呵呵
晶晶对我真是太好了


hoho~~~更精彩的还没出炉,第一次尝试,不知道会不会成功!

我还在等待中....

TOP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11-8 22:23 发表
还有,诸位MM,连着两天起早爬山,要有思想准备噢,上次我们有一位MM是跳着走仙霞古道的。


跳着过的,那比走着更厉害吧!

还没出发呢,大半夜的别吓偶!

TOP

OK,终于完成大业,卖相有待下次努力,味道不错,外脆内软.....

今天晚上准备全家长肉了!

IMG_1435.JPG (116.01 KB)

IMG_1435.JPG

TOP

还有圆圆的,形态各异!!

IMG_1438.JPG (101.17 KB)

IMG_1438.JPG

TOP

里面组织,最后一张,要去整理明天的东西了!

再水下去,这里要变面包贴拉!

HOHO~~~~~~~~~~~~~```

IMG_1437.JPG (89.19 KB)

IMG_1437.JPG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9 00:37 发表
晶晶姑娘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,哈哈,到时候偶们先抢了吃了~~ 江郎山倒计时啦~~ :lol


晚上南方的在哪儿集合啊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9 09:19 发表
大家一般都会在坐椅那里坐着聊天的~
找找吧
9点前找不到联系我



收到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9 12:09 发表
奶奶的居然昨天一个晚上没睡着


闻到我面包的香味了,我昨天也搞到很晚...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9 13:14 发表

我搞到早晨6点


那 你厉害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