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4 12:05 发表
晕,还好晶晶没发言呢,人胖没办法,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,西西


我?我发啥言?

哦,哦,想到了!

西西!不过是事实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0-16 21:45 发表

没有最舒服,只有更舒服


哈哈,宝宝加油,下次继续抱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7 22:10 发表
晕,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,都成怔抱贴了


我征睡来塞伐?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!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2:50 发表

助人为快乐之本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。呵呵



宝宝,我很喜欢你大,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!哈哈!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2:51 发表

本来想减肥的,依照晶晶的要求,岂不是有点两难了


睡好了再减吧!南尖岩,我抱你睡好类!你11月开始减好了!

我增....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3:00 发表

唉,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,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,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


当然应该高兴啊!有这样开心的性格多好!

:lol :kiss:

真命天子,会出现的拉!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7 23:01 发表

那好吧,南尖岩可能有点冷,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,呵呵


我最近已经增肥成功了不少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