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8:57 发表
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,我现在就一个人在外地,郁闷呢
LX,继续


准备和一个在外地出差的驴,玩真心话的游戏!

LX: 晚饭吃什么?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04 发表
呵呵,也不知道吃什么,考虑中,有建议没?



楼上的,遵守游戏规则拉!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06 发表
不是在问你吃什么吗?
请回答


还没吃,想吃意大利面,外加薄荷酒....

LX:现在在什么城市?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12 发表
在南通呢,意大利面在我公司附近就有,味道还不错,酒,哈哈
LX是哪里人


天堂:杭州

LX:男的女的?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14 发表
我是男的,我比较怕你是男的,哈哈
杭州不错,印象很好,是我首选居住城市
LX,酒量很好?


不太好,但喝点小酒是人生爱好,和乐趣

LX: 晚上几个人睡?

TOP

喜欢,超级喜欢,雨水能给我带来运气

LX:喜欢吃鸡翅吗?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0-8 23:43 发表
比我会喝酒
同上


聪明,智慧!

LX同上!

TOP

只死过,没冷过

LX:心死好还是心冷好?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0-11 19:46 发表
我想见的人
LX,同问



一个天天见的人,还是想见

LX:同问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0-12 18:13 发表

我觉得有违心的成分,这个从你自己的话里就表现出来了 ,呵呵

觉得什么样的女人(男人)最美?
\


有女人味的女人

LX:同问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