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6 15:24 发表


这个地方,我也毅然决然的高反了,脸色儿煞白,根本直不起身子,见到石头就倒下。


那我比你稍微好那么一点点,我是一下马走10步开始大喘...然后被某人嘲笑...然后我就躺在石头上了...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5:29 发表


偶素一个还没有机会高反的人...


一定会有机会的..

幸亏带了药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