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1 14:57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8-11 10: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,感觉农家很脏,住帐篷不错的.... 头痛了,一想到脏,又要一晚没的睡了。俺有轻微洁癖的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1 16:33 发表 这样看来,只有背帐篷去了。到时用不用再说了。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