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一定要注意防晒啊!

我的背已经被晒了.....火辣辣的背啊!

TOP

上几张照片

周六的日出!在进岛的船上拍的!!

IMG_4089_nEO_IMG.jpg (152.62 KB)

IMG_4089_nEO_IMG.jpg

IMG_4090_nEO_IMG.jpg (196.2 KB)

IMG_4090_nEO_IMG.jpg

TOP

这是ME....

也来秀一下!

檀头岛的天很蓝.....海水就不咋地了,晚上星星很多,可以抓螃蟹.....

1_nEO_IMG.jpg (254.97 KB)

1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22:25 发表
偶没有去过。。问个初级问题.......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。。。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?


够扎了,到时候满沙滩都是帐篷,很壮观的!!

就是白天扎沙滩上会很热的,扎在篷下会比较好!不过晚上是沙滩上凉快!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7 20:33 发表
我是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得活动,户外用品皆无。
而且小莉感觉超级温柔,把每个人都拍得靓靓得,
偶这种胆小,又底子不好得,当然要跟着你混咯。
大师们出门,前呼后拥,咱狗腿功力不够。嘻嘻



放心走的路不多...还都算好走...

夹指拖鞋外加,一个单肩包包,和我同行的妹妹就这样的!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2 14:45 发表


是的呀。可是对上海也相当熟悉,甚至胜过现在的杭州了。


杭州的要抱一记的!!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2 14:56 发表
啊噢?为什么呀?

你系男生女生???


女的,杭州的...你说要抱不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