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天和轻舟去跑步了,好久没出去了,也好久没锻炼了,感觉体力下降的好快!

跑步线路真的不错,空气很好很好!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5-30 12:29 发表



昨晚跑的感觉不错,哈哈,看来体能有所长进。
PS: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,迎头碰过三五个,想以前,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...
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


楼上的昨天也去跑了!?

下次可以一起啊!

还有很多骑行的呢!

TOP

对了,住这附近的同学们,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?!

有人愿意教游泳伐?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5-30 13:19 发表


名人苑有室内泳池,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

但是没去过
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,哈哈
学游泳,要一不怕死,二不怕淹,深水是最好的老师


有没有去过的同学来说说啊!

我想把游泳学会!

TOP

不错,我下次就在锦绣路上跑了,先去弄张地图认认路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5-30 21:01 发表
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



太久没出去了,再不锻炼,人都锈了!

跑没一点点路,就累了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4 19:09 发表
估计马上,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


来吧来吧,大家一起跑拉!

那边空气真的好好哦!

TOP

偶换地儿跑了!

发现个更好的地儿,离家也近点!

空气也很好!车少人少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3 13:54 发表
汗,,,走了一个……


不是故意的,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,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