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晕死,刚刚在吃,就看到这篇了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30 12:00 发表
啊?我以前夏天拿西瓜当早饭中饭的,减肥很有效果。


这招我一直用的!

不过吃不饱的,还是要吃点主食的!

特别是中饭不要这么吃,晚上可以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