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5-26 14:52 发表
偶家妈妈买了个豆浆机,每天早上都在豆浆机那轰鸣的机器马达全力磨大豆的声音中起床~~


我曾经也是每天都豆浆机达豆浆喝的,豆渣做饼,可香了!

现在都买外面现成的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