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子,偶的,不过我今天没空,还没来得及去邮局寄!

基本都整理好了,毛衣,风衣,还有裤子较多!会外带点学习用品的,本子和笔之类的!

会寄往贵州的那个学校,我周日去寄!

IMG_1749.JPG (109.35 KB)

IMG_1749.JPG

TOP

把衣服都寄了,真是重啊!

重量8790克,一共32.1元!

资费是26.1元

挂号费是3.00元

单据费和盒子费 3.00元

一共是32.1元,把上次江郎山没有给敬子的25元爱新基金都用光了!

IMG_1780.JPG (111.1 KB)

IMG_1780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汇报完毕!

感叹下,现在邮局人怎么这么多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