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第一次电饭煲成功后,再那一次受到好评之后,看着那个从电饭煲里出炉的清水蛋糕!!!
我自己都有点诧异,电饭煲里我都能做出蛋糕来,那我有了烤箱后,那就可以做更多好吃的东东了!
所以开始了我美食点心之路的败家之路...先败了打蛋器和烤箱!
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每天回家后就窝在厨房,先做吃的把自己喂饱了,然后开始做点心!
基础的戚风,自己裱花的蛋糕,巧克力小蛋糕,香蕉蛋糕,意大利的玛格丽特小饼,曲奇,椰香土司,花生脆饼
几乎天天都做,享受那个过程,我的朋友,同事,享受结果!每次看到他们抢着吃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!
[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0 18:04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