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!

诺诺的问一句,轻轨有这个站的啊!敬子,我私地下联系你吧!

呵呵,龙漕路,偶也错,8好意思      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1-28 11:2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1:12 发表
收到!

诺诺的问一句,轻轨有这个站的啊!敬子,我私地下联系你吧!

呵呵,龙漕路,偶也错,8好意思      敬子



这个站,偶认识的,知道了!

多准备点冬天的衣服!大的,大人也可以穿的吧!要伐拉?

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1-28 14:0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