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核红枣,黄芪,桂圆,炖水喝,保证能去寒!

到了冬天就喝,我保证一个冬天一条牛仔裤就好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2 17:30 发表
喝点二锅头不就得了


那个每天喝只能取一下下的暖的拉!

而且喝多了不好,变酒鬼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