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,会在南方等待电话联系,    菜肯定是生的,要煮的!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1-21 16:05 发表
一味很强的,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,大家请放心
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1 16:19 发表
晶晶小朋友,你做点什么蛋糕啊,提拉米苏啊,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


提拉米苏不敢做,做蛋糕卷吧,比较好分,无米,上次的蓝莓蛋糕卷,应该味道不错的吧!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1 16:19 发表
晶晶小朋友,你做点什么蛋糕啊,提拉米苏啊,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



谢谢哦! 开心大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1 16:21 发表

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


..............我刚什么都没说

[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16:3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1 16:33 发表


看样子有口福了。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,真是贤惠呀


这事你怎么知道的?

YY好象没人知道的吧!

那你晚上和我睡吧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1 21:09 发表
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,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


这个提醒了我,我也可以带点烧好的去!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0:47 发表
你们喝酒,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


除了酒,还有什么其他的呀!?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1:05 发表
啊。。。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


那个车上就解决了吧!

TOP

有人带可以煎东西的锅子吗?

我上山煎我最拿手的给你们吃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