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论坛ID :来自天堂的猪
2、个人简介:来到YY 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,前后也参加了几次活动,认识了很多朋友,爱旅游,爱美食,爱朋友,爱生活,感觉真的很好.
我爱美食,爱烧菜,爱做点心,当然更爱吃.
3、有无版主经验(请如实回答,如有,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):无
4、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:拼命上 美食图片引诱大家,拼命上方子,拼命上制作过程,拼命上菜谱....拼命回答能回答的问题
最后,每次活动都让队员拼命吃我做的点心.
(当然我只有平时晚上的时间,和周末的时间上论坛.实际情况要先说明,请大家谅解!)
[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0 17:10 编辑 ] |